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鳥嘴山加菜意外登上那結山

許多事,久了也就淡了,忘了!但有些卻永遠忘不了。


被人載,永遠不知道,自己是怎麼來到這地方的,只知道我的目的地是鳥嘴山。

跟一群健腳的山友,肯定是累人的,要勉強自己跟上,不然被丟包可就麻煩了!
林道進來沒多久,會先經過第二登山口,過橋後第一登山口就在左邊綁滿登山條的小徑上。



不知道是內鳥還是外鳥,總得跟上前人的腳步。

長滿靈芝科的倒木

天空的層次

不好走的箭竹林

層疊山巒,與天輝映。

連牌子也看不清楚,查了一下古歌大神,1350M是外鳥嘴山是也。

好一幅山水畫

台灣的山,總是那麼迷人。

石門水庫



前輩好像說是那結山,希望我沒記錯!

雲瀑漸進

右前是嘎色鬧山嗎?

從小喝這水長大~石門水庫

回到鞍部,煮食午餐,隊友給的熱騰騰咖啡,真是太棒了!



吃飽喝足,我其實不知道接下來的行程是什麼?只能跟著走罷了!
隊友提議加菜,也就莫名其妙的登上那結山,我的復興三尖,就在意料之外完成了,哈!


森氏杜鵑的崢嶸軀幹,地面比地毯還舒適。

群山環繞

山頂美景



凝望

辛苦的爬上來,通常都無法在山頂逗留太久,美景可不能獨享!


那一秒,我們站在山之巔。



前輩帶大家去賞石猴

氣吁吁的上貴妃山,一點也不貴妃。

前面的人,等等我啊!

天漸漸黑了,我沒帶頭燈,下切的路陡難行,前輩在趕路,走很快!我必須努力的跟上。

接下來,趕路,已經沒時間,黑暗中也不便拍照了!

悶著頭走下山到水泥路,天已全黑,摸黑走了四五公里的林道,才回到停車處,路燈亮起,回到人間,恍如隔世。今天真的很累,在哪裡慶功宴,我已不復記憶。

登山日期:104年12月20日,星期日,天氣晴時多雲。
寫於:108年5月20~21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橫嶺山+沙蓮山O型路線加碼笛吹山

今日主要目的地是橫嶺山,自大雪山林道的橫嶺山隧道口起登約1.51K,來回才3K左右,因此大部分的人,大都會再走沙蓮山,再從工寮遺址接回自然步道,連成一個小O路線返回隧道口,大約7K左右,依樣畫葫蘆照著計畫出發囉。 入口的自然步道平緩寬闊,兩旁杉林高聳,約900M之後,左轉陡上到稜...